【瞳耀】我今天就要818我那对每天不停秀恩爱的上司了[2]

*今天的蒋妹妹也依然委屈巴巴

*前文戳[1]

===============================

 

我上次说到哪了来着?哦,想起来了,我当了一次巨额电灯泡。

我怀疑Z博士就是因为这件事故意报复我。别看他平时对人和和气气的,吸引了无数小姑娘的爱慕,骨子里就是只腹黑的猫科生物,要不然我上司也不会天天被他堵的没话说。

所以他要报复起人来,那真的是杀人于无形。像我这种天真善良的小姑娘,分分钟就被虐的渣都不剩。

黑客式委屈巴巴。

 

那天下午为了破案,大部分人都被安排去了外勤,蹲守办公室的我便悄咪咪打开了游戏,准备把最后一关攻克。

结果还没玩够五分钟,就看到Z博士一个人回到了办公室,莫名其妙的,走到我这停了下来,意味不明的看着我。

……说实话,虽然Z博士的脸真的特别好看,但一直被他那双眼睛紧盯着,心里还是有些毛毛的。

 

只见Z博士微微弯了下腰,轻言轻语的温柔说道:“现在这里就剩下我们两个人。”

我却感觉背后蹭的一下涌上来一股寒意——他不会要为了之前我打断他跟我上司调情的事情杀人灭口吧?

 

“到我办公室来一下。嗯?”

尾音还故意上扬,听着贼撩人。怪不得我上司天天背地里骂Z博士就会沾花惹草。

啧。

 

……

……嗯?

嗯嗯???

等等???

我没听错吧???

Z博士让我单独去他的办公室??难道我之前想错了?Z博士其实是吃我的醋吗??

啊,我这少女般的情怀突然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温暖和复苏。

 

事实证明是我想的太多。

就在我美滋滋的照完镜子补完妆,踩着小碎步敲开Z博士办公室的门,里面两个人齐刷刷的回头看向我的一刹那。

我刚刚复苏的少女心一瞬间再一次冰冻了起来。

 

不是我夸张,真的。

这二人就差把『关爱单身狗』五个大字明晃晃贴在脸上了。

我可以去投诉这里有人虐待动物吗。

 

后来Z博士还特意温柔的告诉我,这招美人计的作用只是为了判断我是不是内鬼。

好气哦。

想打人。

 

哦关键这还不是最可恶的。

这两个人在测试完我之后居然让我去色诱包局???我是吃了傻白甜的胆子吗???小爷我以后要是嫁不出去你们接手吗???

……接个p。

这时候他俩倒是无比的默契了。二话不说齐刷刷的指向了对面一脸懵逼的薯片桶:“有他。”

呵,死给。

 

……我哪天一定要再黑了你们手机让它变成一个公放器。

录到什么奇怪的声音我也不管。略略略。

 

之后因为电子档案中的资料有缺失,我上司和Z博士决定去纸质档案室查个究竟——我发誓,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能查档案查到私奔的。

当时我正抱着小抱枕倚在电脑凳上睡得正香,突然的一阵乒铃乓啷的杂响和Z博士一声凄厉的“白芋头”,吓得我一个哆嗦,差点从凳子上翻下去。

等到我迷迷糊糊的从桌子上爬起来戴上眼镜,就发现薯片桶和傻白甜两个人大张着嘴巴,傻愣愣的站在办公室中间,地上掉了一地的碎薯片。

“你俩在这干嘛啊?上司和Z博士呢?”

薯片桶咽了一下口水,有点迟疑的开口:“私,私奔?”

……???

 

“还是手铐着手去的。”

身后的韩姐十分冷静的补了一句。

……

我怀疑我是还没睡醒。

 

然后我就拖着沉重的步伐去了洗手间洗了把脸,想清醒清醒头脑。回来的路上看到这两个人并肩从电梯里走了出来。

刚想礼貌性的向他们打个招呼,就看到Z博士整了整衣袖,瞪了我上司一眼,咬牙切齿地指着他手里的手铐:“你别再拿这个扣我。”

“以前又不是没拷过。”

我上司一脸无所畏惧。

 

……

……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卧、槽!

刚睡醒就让我听这么刺激的故事!孩子营养跟不上啊!

 

说真的。要不是我文笔太差,我这就开个新贴给你们描写一下那一刻我脑海里自动蹦出来的黄色废料。

咳。

 

不过这么说起来,有一点我一直特别纳闷。

你说这二人都这么明目张胆的火花四射了,连我们组最蠢的傻白甜都能看出来有什么不一样,他们两个当事人怎么就愣是能沉住气,拖到这么晚才确立关系呢?

难道这就是小情侣之间欲擒故纵的情趣吗?

来自单身狗的疑问。

 

啊,刚刚韩姐抱着化妆盒从我身边路过,一歪头刚好瞅到我在写的这个贴子。

然后我就看到她十分不屑的翻了个白眼,从鼻孔里哼出一句话:“情商低。”

……好像很有道理。

记上记上。

 

其实我上司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男友力的。

在全组人员的努力之下,我们终于查到了真凶。但是还没等上司做好收网的完全准备,对面就来了电话,指定让我们组武力值最低的Z博士单枪匹马去渔排赴会。

这下我上司肯定急了啊,Z博士那手不能提肩不能扛还不会游泳的,一个人去不是摆明了送人头的吗。

因此上司一开始反对的那叫一个坚决,梗着脖子就是不肯同意。后来也不知道Z博士用了什么办法,居然就把上司说服了。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妻管严吧。

 

第二天我们全组出动到了海域附近。上司从大清早就开始冷着脸部署任务,一句废话都没说,脸色黑的都快赶上包局了。

Z博士倒还是风轻云淡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来恐惧或者害怕。反倒是傻白甜和薯片桶两个人,紧张的大气都不敢喘。

临走前Z博士递给我上司一个信封,语气平稳,仿佛只是去旅个游似的。

“万一我要是回不来了,你再打开。”

 

我看见上司的脸色因为这句话一下子又难看了几分,他张张嘴,好像要说些什么。

然而最后也只是抬起手,冷着脸扔给了Z博士一个档案袋。

“人是要抓的,你必须活着回来。” 

 

Z博士楞了一下,紧接着轻轻笑了起来。

“等着我。”

“去吧。”

 

……那天海边的风有点大。

隔着不多远的我感觉到了眼睛有些发酸。旁边的韩姐似乎也红了眼眶。


*TBC

评论(21)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予眠|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