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耀】我今天就要818我那对每天不停秀恩爱的上司了[3]

*终于还是赶上今天了!

*本来想写别的梗庆祝满月可是赶不上了T^T

*恭喜我们小糊剧播出满30天啦!

*前文戳[1][2]


================================


 

这周末隔壁的那位魔法师似乎又有什么大型演出,大周一的跑来我们组找贴身保镖——拜托,这位朋友,先不说你这比你叔叔差不了多少的身手,就你家里那只里斯本一站,一米之内保证没人敢靠近你。

别以为我们都看不出来你内心那点小九九,不就是想勾搭我们组的吉祥物吗,哼。

奈何我上司这个老奸巨猾的,自己抱得美人归之后就爱上了当红娘,丝毫不理小可爱求助的眼神,大手一挥,就这么把兔子送进了狼窝。

唉,没有小可爱调戏的第一天,更新都少了好多动力。

 

咳,接着上次说吧。

数字凶手的案子最后总算有惊无险的结束。我上司在Z博士走后的五分钟便按耐不住,抄起家当跑去英雄救美。

不过也多亏了他的护妻心切,一开始谁都没想到渔排会突然爆炸。等我们终于驾着快艇找到这二人的身影时,浑身湿透了的上司一边扶着Z博士斜靠在礁石上,一边不停在数落Z博士的战五渣。

嚯,也不知道一上救援船就小心翼翼的给人披外套生怕冻着孩子的是谁。

你们男人都这么口是心非的吗。

 

之后我们被上司逼着整整练习了一个周的人工呼吸——虽然上司三番五次解释说是为了提高我们的自救和互救能力,但其实真正的原因我们用脚都能猜到。

虽然我们不说,但我们都懂。

 

有一天白姐姐等手术刀等的无聊,私下里悄悄透露给了我们。据说Z博士的嘴唇软软的,有海水和沙子的味道。

哇、哦。

我跟韩姐默默对视一眼,心照不宣的捂住了脸。

 

隔天Z博士不知受了什么刺激,逮着我们全组人员开始进行心理学的在线小课堂——我发誓,真不是我故意不想听。我自打毕了业之后恨不得就再没看过任何学术有关的东西,这一堂实打实的课堂下来,两个眼皮都快黏在了一起。

韩姐坐在我的身边,用手托着脑袋,眼神早就不知道飘去了什么角落。另外一边的薯片桶和傻白甜两个人早就头挨着头睡得起劲儿,还时不时打几个小呼噜。

我注意到Z博士的脸色已经越来越差,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挺直了胸膛。

 

就在我以为Z博士下一秒就会发飙的时候,消失了一早上的上司终于出现在了办公室门口,一开口就是嘲讽,还故意动作夸张的拍着手。

“厉害了啊Z博士,在这开课教学,也不跟我这个组长打个招呼?”

……上司你这么没有求生欲是会后悔的。


组里的其他人倒是仿佛一下子看到了救星,七嘴八舌的开始抱怨。韩姐甚至突发奇想的叫Z博士开个恋爱心理学——不是,我说韩姐,你看看这两个男人负数一般的情商,让他们教恋爱……真的不怕一辈子solo吗?

偏偏我上司那个没情商的家伙还不自知的在火上浇油,义正辞严的说我们需要的是在案件中总结经验——妈耶,我都不敢抬眼去看Z博士是什么反应了。

怂怂的我趁着一片混乱怂怂的躲回了我的小电脑后面,祈祷着火苗烧不到我的身上。

 

很快我上司就为他皮的这一下子付出了代价。

Z博士沉着脸看着闹成一片的我上司和组员,二话不说扔下了手里的资料,抄起手提包径自向外走去,连个白眼都懒得施舍给上司。

上司这下似乎才终于意识玩大了,没等跟我们说完就急急忙忙追了出去,还差点撞到了自动感应门上。

我用余光瞥见上司追过去之后似乎是想揽着Z博士的肩,结果被对方冷漠的拍开,只觉得内心无比的舒爽。

呵,叫你没事惹老婆。

追妻火葬场没听说过吗。

 

有句话叫做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明撕暗秀。我觉得它十分完美的切合了我的两位上司。

当天晚上的这对狗男男——不是,这两位优秀的男士就穿的像个结婚典礼似的去了白姐姐开的晚宴。守在前线的八卦能手双胞胎趁着他们没注意拍了一堆照片发给我们。别说,一白一黑搭配着就是养眼。

尤其是Z博士端着红酒的不知看向何方的那张,啧,我看了都心动。

……那什么,我开玩笑的,上司。放下你手里的枪。

 

然而案子的到来往往也都是出其不意的。第二天早上一进办公室,上司那张阴沉沉的仿佛欲求不满的脸就映入眼帘。Z博士站在他身后翻阅着材料,眉头微蹙。

“有案子,大案,连环枪击。”

简略的说明了一下情况,上司便开始安排每个人的任务。

 

正当我们准备从懒散散的日常进入到工作状态中时,上司又虎着脸抛下了一个惊天霹雳:“半个月内必须破案。”

 “晚一天,扫一年厕所。”

 

……

世界静寂了三分钟。

薯片桶和傻白甜蹭的一下从凳子上爬了起来,一溜烟就窜了出去;韩姐更是扔了化妆包就跑,口红都没来得及涂匀。

 

Z博士则是气定神闲的倚在桌前,手里不知在记录着什么,等到人都跑光了之后才轻飘飘的扔过来一句:“小人得志。”

我上司听到这句话挑了挑眉,转过身去弯下腰,贴着Z博士的鼻尖,声音不大不小的说道:“你咬我啊。”

……

只见Z博士啪的一声合上了手里的笔记本,迎着上司的目光,呲了下牙。

“破不了案看我咬不咬你。”

 

……

…………

那个……

你们是不是忘了办公室里还有一个人……?

 

 

别问我是什么感受。

冷漠无情的小黑客冷漠无情的抱紧了她冷漠无情的电脑。

 

哦对了。有一句话必须得说。

Z博士呲牙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嘤嘤嘤!

 

 

*TBC

评论(31)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予眠|Powered by LOFTER